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一条咸鱼。

【长顾】漫展了解一下?(4)

–依旧是沙雕漫展梗

–ooc ooc ooc

–本次主要为论坛式虐狗

–赶个末班车,各位旁友们七夕快乐!

前篇走→ (1)  (2)  (3)

 

——————

 

【漫展/场返/狗粮】旁友们!!!有没有看见今天那对秀遍全场的神仙长顾!!!!!

 

1L(楼主)嗷呜呜呜

大声地告诉我你们的狗粮吃的饱!不!饱!!!

不饱也没关系我来带你们重温一下。


2L

嗝……我就是撑死也值了。


3L

我天哪今天那两位小哥哥真的都是神仙…………简直是从书里走出来的……

神仙下凡真的辛苦了…………


4L

来这趟漫展简直是本杀破狼女孩这辈子最正确的决定,真的。

看见两位神仙我几乎泪洒当场。

呜呜呜呜呜呜呜这就是长顾了


5L

作为一个偏执过激选手,我一直觉得现实里没人能hold住长顾,cos还好一些,但也不可能完完全全的完美还原。

从漫展回来我就给了自己一嘴巴子。

[真香.gif]


6L(楼主) 嗷呜呜呜

[长顾同行.jpg]

[长顾耳语.jpg]

[长顾一起笑.jpg]

长顾我能嗑一辈子[安详躺平.jpg]。


7L

我就知道一定有这对长顾!还原度高的简直出神入化,全程撒糖,虽然原著台词一句都没用,但说话的语气腔调都非常神奇,一点没崩。

狗粮无与伦比的好嗑。

真的没谁了。


8L

啊啊啊啊啊啊就是他们!!

这对简直甜炸了好吗!我跟了全程都是恍惚的,如在梦中……


9L

我靠( ´•̥̥̥ω•̥̥̥` )

不就是有事没去漫展吗

我错过了什么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10L

hhh心疼楼上。



以及,

你真的错过了很多。


11L

楼上补刀这么狠,你良心不会痛吗

hhhhh对不起我也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


12L(楼主) 嗷呜呜呜

[排排坐下休息的长顾.jpg]

[休息时两个人披着一条狐裘.jpg]

[边休息边聊天的长顾.jpg]

[两人一起笑.jpg]

你们感受一下,休息的时候一起披着大帅的狐裘……

这个大帅真的超级苏,感觉对小甜心简直宠到不行…………

(抚摸9L)没事啦,这对的场返应该不少,能看看神仙也不错……吧……


13L

(我是9L)

woccccc!!!

还有同披狐裘这种操作???

甜哭了

我真的错过了一个世纪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

这对是神仙吗15551


14L(楼主)嗷呜呜呜

而且一路上有几次顾帅想把狐裘给小甜心,不过都被小甜心严肃拒绝了……

[帝庚严肃拒绝了顾帅的要求并给顾帅重新系好狐裘.jpg]

所以后来休息的时候大帅趁其不备一抬手把小甜心给拢进了狐裘…………

[哪那么多讲究赶紧给我抱抱暖暖.jpg]

互宠了解一下。


15L

这对秀的很传神了,别说cosplay,我感觉现实里好像都没怎么见过这种…………怎么说,也没有特别刻意,但就是让你觉得每时每刻都在被喂狗粮的感觉…………

沈老妈子就是这种感觉吗。

重点是狗粮真好吃。


16L

这个大帅真的特别宠小甜心了,共衣啊互宠啊简直甜的打滚呜呜呜

17L

是啊这个大帅不仅对小甜心很温油,而且超苏超撩的,一路上各种调戏小甜心,甜的我质壁分离

两个人一路都笑的超开心呜呜呜呜呜


18L 请记住羽绒服才能续命

唉话说你们都不知道吗,那个狐裘本来是小甜心的啊。


19L

!!!

真的假的?!


20L (楼主)嗷呜呜呜

回复17L:真的?!这什么时候的事?我发现他们的时候就是大帅披着,我一直以为是大帅的狐裘,原来不是吗?!!!


21L 乔乔乔乔乔

是真的啊。

我们算是第一批围观帝庚小哥哥的,小哥哥就穿着狐裘,当时他们走散了,后来我们跟着去找的。

找到只穿单衣的大帅之后就是一套行云流水的操作把狗粮砸我一脸。

[真香.GIF]


22L 请记住羽绒服才能续命

照这么说lz你没有看见最爆炸的那个亲亲了[doge]


23L

!!!楼上两个大佬求详细啊!!!


24L(楼主)嗷呜呜呜

铜球!!!


25L 请记住羽绒服才能续命

这个…………说来话长。

@乔乔乔乔乔

我记得你当时在前排拍视频了吧,有控制住帕金森吗。


26L乔乔乔乔乔

回复25L:请相信我的职业素养。

先来个前情提要,我们一群人跟着帝庚去找顾帅,到了之后帝庚先喊了一嗓子“子熹”。然后走↓

[长顾虐狗现场.mp4]

 


27L

……………………


28L

WOCCCCCCC!!!!!!!!


29L(楼主)嗷呜呜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

我靠披衣服这个一气呵成的动作啊啊啊啊啊啊!!!

抓!手!手!!!

暖!手!手!!!


30L

卧槽!亲了!

亲了!!!

我kvcohciydiydtugicgctsrsditfb


31L

我的妈真亲了!!!!!


32L (楼主)嗷呜呜呜

我靠!!!

真的有亲亲!!!!!

我还以为你们说有亲亲是开玩笑的我我我我我我gutdruatgivfut)ztrwwxg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两个神仙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33L

谢谢大佬们谢谢神仙们我活着真好我长着眼睛真好


34L

没去漫展的现在又哭又笑切齿拊心悔不当初


35L

去了漫展的也想感叹一下,其实神仙周围人很多的,要不是两位神仙都很高,像我这种后排的咸鱼根本看不见的…………


36L 请记住羽绒服才能续命

我们倒是比较幸运,正好就在帝庚小哥哥附近,直接蹭了个前排特等席啃粮


37L 乔乔乔乔乔

跟他们游场,收获了足有一年份的狗粮。


38L(楼主)嗷呜呜呜

是这样了,我跟了一路拍了半个移动硬盘…………


39L

划重点:半个移动硬盘

一人血书求楼主开仓放粮!!!


40L

两人血书求大佬放粮!


41L

没去成漫展的悄悄附议ls……


42L(楼主)嗷呜呜呜

我本来就是过来放粮的啊小可爱们hhh

那么接着来


43L(楼主)嗷呜呜呜

[抱着柠檬茶暖手的长顾.jpg]

[偷看顾帅的小甜心.jpg]

[调笑小甜心的顾帅.jpg]

[顾帅喝柠檬茶.jpg]

[甜心喝柠檬茶.jpg]

[抱着柠檬茶冲顾帅笑的小甜心.jpg]

张嘴吃粮了朋友们。


44L

啊啊啊啊啊啊他们怎么那么可爱呜呜呜呜呜


45L

第二张甜心那个小眼神……(我死了)

说起来第二张和第三张连起来看是不是有什么故事……

偷看顾帅被发现然后惨遭调戏吗hhh


46L

这个顾帅真的苏到腿软……

最后一张的帝庚小哥哥笑的好甜啊………柠檬茶有这么好喝吗。

我也好想喝柠檬茶(。)


47L

话说这次我看见好多coser都有柠檬茶……你们喝饮料还这么统一吗…………

这天气喝柠檬茶不冷吗?


48L 请记住羽绒服才能续命

那是这次主办方给的福利啊。

有工作人员游场的,看见coser就给一盒柠檬茶。

挺暖心的。


49L

工作人员来报个到

你们不用担心啦,柠檬茶都是热过可以暖手的www

不然我们推那么大个车子难道里只有柠檬茶吗

加热器和保温箱很沉的好吗……


50L

楼上小天使辛苦了!


51L(楼主)嗷呜呜呜

小天使辛苦了!


52L 请记住羽绒服才能续命

辛苦了!非常感谢小天使!!!


54L 乔乔乔乔乔

辛苦了,感谢小天使送温暖。


55L 人好多啊

并不辛苦,我会告诉你们两位神仙的柠檬茶就是我送的吗[doge]。

小哥哥们笑起来真好看。


56L

…………小天使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是会被打的


57L(楼主)嗷呜呜呜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58L

第一次这么想去当工作人员……


59L

嫉妒+1

顺便我能求个详细吗


60L 人好多啊

回复59L:也没什么详细啊,就是送柠檬茶,话都没说三句。


61L

划重点:话没说三句,所以两句是有的吧。


62L

给楼上点赞。


63L 人好多啊

………………我想想。


64L 人好多啊

就是我过去送两盒柠檬茶给神仙,帝庚接的东西,然后我就说了句“辛苦了,拿着暖暖手吧”。

帝庚愣了下,接过去说了声多谢,然后就给了顾帅一盒抱着。

哦对还笑了一下,神仙笑起来真好看(^ρ^)


65L 请记住羽绒服才能续命

回复64L:诶帝庚小哥哥跟你笑了?你有没有突然感到后背发凉。


66L 人好多啊

……我为什么要后背发凉?

…………哦,懂了。

并没有,我送东西的时候其实两个人都冲我笑了www

帝庚跟我道谢的时候顾帅也有说。

收到神仙的感谢x2我快飞升了…………

不愧是神仙,声音都辣么好听。


67L 乔乔乔乔乔

@请记住羽绒服才能续命

看到了吗,人品问题,活该你被杀气威慑。


68L 请记住羽绒服才能续命

回复67L:你滚。[我没有你这样的儿子.jpg]

人生啊。


69L(楼主)嗷呜呜呜

hhh感觉楼上有故事

那么我继续了


70L 环流不变向

楼主等下


71L(楼主)嗷呜呜呜

回复70L:?


72L 环流不变向

我有个问题

楼主你刚刚那波柠檬茶特写,尤其是两张喝茶的图,有时间顺序吗?


73L(楼主)嗷呜呜呜

有啊,我当时怎么拍的发出来就什么顺序,发出来时候和拍的顺序一样的


74L(楼主)嗷呜呜呜

啊对了,喝茶的两张不是连着拍的,中间还有几张,但我觉得没拍好就没放

怎么了吗?


75L 请记住羽绒服才能续命

…………我好像知道这位评委老师想说啥了。


76L 环流不变向

好的谢谢LZ。

那么朋友们,仔细观察一下喝柠檬茶的两张照片。

1.注意一下顾帅喝柠檬茶那张,旁边帝庚抱着的柠檬茶并没有拆封。

2.然后再看第二张,帝庚喝柠檬茶的时候,顾帅手里的柠檬茶也没有拆封。

3.依照楼主的说法,这楼图片有时间顺序。

4.两张图之间隔了一小段时间。

以上。


77L(楼主)嗷呜呜呜

卧槽等等?!喝的是一个?!


78L

细节帝666666666


79L

评委老师你是显微镜吗


80L

我的妈!间接接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1L

我我我我我!!!

我靠甜哭了好吗!


82L

你看看,现在真是世风日下,为什么你们喝个柠檬茶都要亮瞎群众的眼睛?不撒狗粮浑身难受吗?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对于这种行为,我只想说:

请不要停。

呜呜呜呜呜呜神仙的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3L 环流不变向

不过我还有个问题,他们为什么一定要这样换一下呢?


84L

看到了吗,这就是你和评委老师的差距。

你被糖甜的神志不清的时候,评委老师还在仔细探究狗粮的源头。


85L 请记住羽绒服才能续命

啊这个,似乎是cos顾帅的小哥哥不喜欢?我当时好像听见帝庚说了句“挺好喝的啊”什么的……


86L 乔乔乔乔乔

情有可原嘛,我第一次喝也不喜欢,感觉尝起来就像止咳糖浆。


87L

暴击。

谁来给我一管胰岛素


88L

hhh止咳糖浆不至于吧

不过这个宠简直甜到掉牙…………


89L 环流不变向

从这句话来看,你们还漏了一点——顾帅不喜欢但是帝庚喜欢。


90L

我不知道两位神仙是不是真的,但是就他们漫展的表现来看,两位真的非常般配了,简直是婚后长顾本人。

长顾已经结婚了。

尽管我知道这样不对,(小小声)但我好想让两个小哥哥也去结婚。


91L

小声附议结婚。


92L

(小声)附议+1


93L

(小声)附议+2


94L(楼主)嗷呜呜呜

我就问一下,这个甜度你们还撑得住吗

撑不住我就缓缓明天再发


——TBC


本来想着看看能不能这个七夕搞完,结果果然没搞完,还差点翻车,卡着点先发出来了…………

放假时候家人单位发了一箱柠檬茶,写作业码字打游戏的时候会吸一盒,然后某次码字时候突然觉得真好喝啊,而且小甜心喜欢甜食,于是就想给他们尝尝。

还有一个小可爱把我所有fo都点了一遍hhh,那什么,其实催更可以直接在(3)下说的…………

评论 ( 35 )
热度 ( 5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膝盖中箭不能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